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5发布年内将上市 颤抖吧3系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9-08 09:19作者:冯禹森编辑:李健利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国产CT5车型。作为一款美系豪华中型轿车,新车仍然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其上市后将对标宝马3系、奥迪A4L及奔驰C级等热门车型。

  作为凯迪拉克最新的中型轿车,CT5的整体风格进一步强调运动化风格。脸设计继续饱含肌肉感,相比之前家族产品的竖向灯组,凯迪拉克新一代产品采用了狭长的横向大灯造型,配合经典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时尚。

  CT5的尾部设计很容易联想起CT6,L字形的LED尾灯内嵌有两根走势不同的LED灯带,搭配短促有力的后备厢、层次鲜明的车尾线条,以及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等元素,看起来年轻、运动且不失稳重感。尺寸方面,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毫米,轴距为2947毫米,尺寸完胜同级竞品。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车型可选,搭配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

  本次车展关于国产CT5的内饰尚未公布,预计其内部也将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在主打运动感的同时兼顾豪华质感。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10A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3.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的高性能车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