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补贴后售价12.98万起 广汽三菱祺智EV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7 07:52编辑:王厅

  作为广汽三菱布局新能源的重要先锋,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自上市以来一度凭借着“科技美学、自在驾控”等优势收获众多消费者喜爱。9月1日, 2020款祺智EV,以“轻时尚、轻出行”为主题焕新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12.98万元-13.98万元。作为广汽三菱又一重磅新能源佳作,2020款祺智EV不仅给出了更加亲民的价格,更是在品质、外观、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持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时尚的出行方式。

  绿色出行升级,无忧续航一路畅行

  众所周知,“三电系统”是一辆新能源车的“大脑”,专注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2020款祺智EV在三电品质方面进行了升级。由国内为数不多的领先纯电专属平台打造,2020款祺智EV解决了油改电平台车型的一系列“先天不足”,采用平整化电池包布局,令车型空间结构布局更合理,安全防护也更强。

  与此同时,2020款祺智EV采用了能量密度及安全稳定都更高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提升至160Wh/kg,容量达54.75 kWh,百公里电耗14.7 kWh,综合工况续航可实现410Km,真正实现日常出行“不限行”,满足消费者的中远程出行需求。此外,为满足车主不同场景充电需求,2020款祺智EV还匹配快充30分钟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充满100%电量两种充电模式,“实力助攻”无忧旅途。

  想要随心畅行,动力同样很重要。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2020款祺智EV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输出相当于2.0T内燃机的水平,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保障远程续航的同时,让车主在驾驶中肆意挥洒激情。

  外观设计升级,潮流外观自成焦点

  一款时尚潮流的车,往往能彰显个性和品味。在造型设计方面,2020款祺智EV同样进行了焕新升级,拥有秒杀同级别新能源车千篇一律外观的实力。秉承电子轻智能外观设计理念,2020款祺智EV处处彰显着立体主义流派的美学风范,整体观感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大胆采用“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车头三角形前大灯组和三角形雾灯及搭配新能源蓝色标识与流畅车身线条,让2020款祺智EV化身主角,无时无刻自成风景。加上横向双8 LED尾灯和18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毂,更是能一展新能源汽车的时尚流行风采。

  智能科技升级,便捷用车贴心护航

  现今,汽车与科技不断融合,更新着我们的用车生活。洞悉汽车智能化、网联化趋势,2020款祺智EV在智能科技及车型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众多贴心升级,大力提升了行车舒适性与安全性。在舒适性方面,2020款祺智EV新增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和蓝色内饰条等配置,为车主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而在安全性方面,2020款祺智EV更是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大灯自动控制、前感应雨刷等配置升级,为驾驶者提供了更良好的视野,从而大大提升了行车便利和保障。

  作为“AI汽车时代”的先锋产品,2020款祺智EV搭载广汽腾讯车联AI in Car,只需一句“你好,小祺”即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通过这一“智能大脑”,不仅能实现智能语音、一键寻桩、实时导航、微信社交、QQ音乐等,还能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查询车辆状态及远程启停车辆等,无论是娱乐休闲,还是汽车管理,强大的AI能力都能助你轻松掌控。

  此外,TPMS胎压监测、66%高强度车身设计、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带Autohold、HHC/HD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安全功能,更是2020款祺智EV开启无忧豪华智能新生活的得力法宝!

  购车优惠升级,七重壕礼感恩回馈

  在2020款祺智EV的焕新上市之际,广汽三菱洞察新能源补贴退坡和消费者需求高涨等信息,推出“全额补”政策。目前,购买2020款祺智EV更有七重购车大礼,助力出行环保新时尚,为广大消费者开启“都市新生活”:

  【补贴礼】:补贴退坡,全额补;产品升级,不加价;

  【免税礼】:购置税全免、车船税全免;

  【零利礼】:贷款3年0利率;

  【畅行礼】:不限行、不限牌;

  【置换礼】:置换补贴5000元;

  【来电礼】:免费送专属充电桩;

  【无忧礼】: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2020款祺智EV焕新上市,既是广汽三菱深耕“新能源战略”,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都市轻时尚出行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意味着企业将凭借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去应对未来车市竞争。而此次2020款祺智EV的上市,也必将引起“挑剔”年轻群体的消费热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