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现代新款i30五门掀背版 将于法兰克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7 07:27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现代新款i30五门掀背版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换装最新家族样式进气格栅,同时车身线条更为锐利,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此外,这款车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新车覆盖大量伪装,前脸进行重新设计,进气格栅以及灯组均有所调整,下方新样式的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采用多条棱线勾勒,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三角形设计,配合低矮的前唇,进一步营造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修长,整体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车身姿态,其轮圈采用的是双五辐造型。新车尾灯组颇为醒目,内部设计新颖,加入LED灯带环绕中央为点阵布局,辨识度极高。

  参考现款i30动力,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1.6升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