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更加硬朗 全新三菱欧蓝德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6 11:1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三菱欧蓝德的渲染图,新车的造型更加动感,并搭载更先进的技术设备。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发布,明年秋季正式上市。该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L,日产奇骏等SUV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欧蓝德渲染图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全新欧蓝德延续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多处细节得以保留,同时外观造型更加硬朗。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备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配有银色护板,造型上颇具时尚。车身侧面采用双色、双腰线设计,两条腰线的造型更加笔直,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上腰线贯穿至车尾,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

配图为三菱E-YI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70KM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