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奔驰S级臻藏版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06 09:3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在已经拉开帷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s级臻藏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28-169.28万元。奔驰s级臻藏版车型可以看作现款s级换代前的最终版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整体设计语言没发生变化;

  外观加入了特殊标识;

  搭载2.0t及3.0t发动机;

  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s500l 4matic车型

s500l 4matic车型

  外观方面,奔驰s级臻藏版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组内3条日间行车灯带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部分加入了大量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气场十足。车尾部分的设计简洁明了,尾灯组内部的结构与前大灯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奔驰s级臻藏版在翼子板位置加入了“grand edition”的特殊标识。

s320l车型

s320l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s级臻藏版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共四种动力,其中s 320 l搭载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20kw(299ps);s 350 l/s 450 l/s 500 l分别搭载三种不同调教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313ps)、270kw(367ps)和320kw(435ps)。传动系统部分,其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s 450 l顶配车型和s 500 l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这一代的奔驰s级即将完成它的使命,光荣退休。在笔者看来,每一代s级都是经典,在同级别车型中,s级在气场方面的营造是数一数二的。如果你对这一代的w222情有独钟,那就抓紧时间出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