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终极运动形态 全新BMW 8系全系实拍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6 09:28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1989年,bmw首次推出了名为8系的车型,当时那款豪华与性能兼顾的超级跑车震惊了世界。30年后,全新bmw8系回归并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一代车型同样是豪华与动感的结合体,并具备了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四门轿跑车和m高性能这四大形态,下面就来领略一下bmw旗舰轿跑车的魅力。

  全新bmw 8系同期上市的9款车型中包括3款专门为中国客户带来的全新bmw 8系首发限量版,全国限量发售88台。限量专属元素包括车身涂装、内饰细节、配饰等。此外,继新bmw 7系之后,bmw将高端个性化定制应用于全新bmw 8系产品之中,消费者可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满足极致的个性化表达。

  纤细的前大灯位置低矮,让整个车头充满攻击性。内部的蓝色装饰表明其远光为激光光源,照射距离和穿透力都更优于led光源。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开闭功能,可按需开闭、能有效兼顾风阻和散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