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将推纯电动车型 对标昂希诺有胜算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6 09:13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在向电气化领域发展,48v轻混系统逐步渗透至各车企不同细分市场车型之中。马自达作为自然吸气引擎的拥趸,现也逐渐向轻混系统靠拢,以mazda m hybrid系统(24v轻混系统)为工作起点,未来逐步适配其它混动领域技术。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马自达正计划在2020年正式推出一款纯电车,暂将其命名为“e-tpv”,目前正使用马自达cx-30车型作为测试车辆在海外地区进行路试。

  从已知信息来看,马自达使用一款suv车型作为其测试车辆,或预示着量产车型也将为一台小型suv,竞争对手将对标现代昂希诺等车型。动力方面,新车为单电机布局,其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65n.m,并配备电池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大约保持在210km左右。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现代昂希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2km,不知马自达“e-tpv”未来实现量产后,续航里程是否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更好的与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