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Venue售价曝光 即将开售/竞争缤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6 09: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venue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其定位为入门级小型suv,且略低于kona(国内为昂希诺),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随着新车官图的陆续曝光,售价方面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新车海外售价为19,990美元(约为15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与年内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尾装配了led尾灯组,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