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KX3正式发布 搭1.5L引擎尺寸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6 09:1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9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3正式发布,该车后续将在第四季度内(或为12月份)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seltos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有很大区别。动力方面则换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变速箱的全新组合,油耗表现进一步下降。

  外观方面,新车led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竖直排列的led灯粒较现款更为精致。下格栅贯通式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两侧雾灯造型酷似獠牙状,攻击性十足。新车侧面线条平直,采用的d柱悬浮式设计与黑色下包围等元素,让整车视觉上更加运动。

  尺寸方面,新车在现款kx3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轴距提升至2630mm。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更偏向家用的1.5l cvt动力组合,并未采用海外版的1.6t 7dct,其最大功率为8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