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大飞行家 预售62.89万起 全系3.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6 09:05作者:陈亮编辑:王雨

  9月5日,林肯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分为3个版本,3.0t v6全驱 尊享版62.89万、3.0t v6全驱 尊雅版69.08万、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82.38万,起售价格较领航低近47万。其中,3.0t汽油版配备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版则配备了空气悬架,搭配道路状况预判功能,可实时调节悬挂,上市后将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竞争。

   15秒读懂林肯飞行家:

    1.3.0t和3.0t插电式混动两种版本

    2.全系标配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

    3.搭载升级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

  林肯飞行家首次配备车身自适应高度调节功能,并且拥有升级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全系配备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其中新增apap一键泊车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rba倒车制停辅助、tsr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提升驾驶的安全与便利性。

  此外,飞行家还搭载哈曼旗下revel? ultima? 3d音响系统,带30向调节功能的座椅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包含坐垫、椅背、腰托的按摩与调节功能并支持坐垫对左右大腿支撑的分别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