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看完凯迪拉克CT5后想说什么?帅到没朋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6 08:59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对外亮相了全新ct5,对于这款颜值颇高的车型,很多国内消费者可谓是是垂帘三尺,希望在国内市场尽快见到它。而如今这个机会来了,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面向国内市场发布了国产版本ct5。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抢眼之处?

  虽然在本次车展上,凯迪拉克官方对于ct5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对外展示,但是从此前的官图和海外版车型的图片来看,则是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很有简约时尚感。因此,对于车辆的颜值设计自然是无话可说。而定位于一款中型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5不仅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同时还首次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所以,这次凯迪拉克ct5的出现可谓是将颜值和科技基于一身,不仅自身有着一定实力,也丰富了品牌产品阵容,最终也将向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车型发起新一轮的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