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具运动感 新款捷豹XEL实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6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在成都车展上,新款捷豹XEL实车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有所变化。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新款捷豹XEL将于2019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EL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两侧雾灯区域造型略有变化,两侧细长的LED大灯造型微调,并且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要更具运动感。此外,下方两侧獠牙与前脸比例非常协调。

  内饰相比外观改动的要更多一些,新款捷豹XEL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屏与I-PACE共享Jaguar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下方空调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旋钮挡把也被取消,两侧功能按键重新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00马力、25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