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2020款F7首发亮相 搭2.0T L2自动驾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6 08:53作者:刘凯编辑:王厅

  哈弗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国内suv市场,旗下拥有h系、m系、f系三个车系,在市场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至7月底,哈弗f7国内市场销量为79065辆,月销售量持续破万。9月5日,2020款哈弗f7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融合智能、动感、科技于一身,采用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增加了l2级别自动驾驶,未来将与荣威rx5等车型展开竞争。

     10秒读懂2020款哈弗f7

  1.外观保持了运动风格,整体造型依旧年轻;

  2.搭载hi-life智能网联系统 l2自动驾驶,人车交互更加便捷;

  3.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f7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雾灯区采用了折角设计并用镀铬进行装饰,保险杠区域采用铠甲状的设计。车尾造型更加饱满,尾灯间使用镀铬饰条连接,搭配多条横向装饰线,整体造型依旧年轻。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7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人机交互按键控制,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哈弗互联app、行车管家专属服务等。整车配置更加智能,使驾驶乘车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2.0t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将用于性能版车型上,1.5t最大功率为124kw,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逊色于荣威rx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