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Vision GT亮相 树立运动SUV标杆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9-05 09:35作者:朱永磊编辑:王雨

  2019年9月5日,斯柯达Vision GT正式亮相于2019成都车展。新车线条十分凌厉硬朗,整个座舱设计也相当低矮,配合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极为运动。据悉斯柯达将基于新车打造柯米克GT,并将于2019年底发布。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线条十分犀利并且运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方面气势十足,在中网和雾灯区域运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发动机盖和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搭配大尺寸轮圈使该车的运动感十足。此外,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车尾的设计也相当犀利,后车窗的设计相当窄小,新车车尾部分设计的层次感很强,中间由一条镀铬装饰条做连接,拉长了视觉效果。排气方面或将采用隐藏式处理。该车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

  Vision GT的亮相,使得在中国市场一直表现得中规中矩的斯柯达重见曙光,对于一个以家用车著称的名牌来说,全面运动化才能迎合当代消费生力军的审美需求。在诸如硕大的中网、犀利腰线、碳纤维饰板等各种新潮的设计加持下,能否让斯柯达拥有运动新标杆?或者量产后才能给到我们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