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推两款车型 新发现神行/卫士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5 09:1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卫士是路虎旗下经典硬派越野车,全新车型基于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打造;发现神行是路虎旗下中型suv,目前国内由奇瑞捷豹路虎国产销售。日前,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向媒体表示:全新发现神行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新一代卫士明年上半年入华。

  全新卫士

  全新路虎卫士车身设计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同时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元素,整体更为精致细腻。另外,这款suv头灯外部轮廓采用矩形设计,搭配内部圆形灯组,造型十分经典。

  新车线条较为平直硬朗,右侧及上方设有“land rover”与“defender”标识,突显身份;另外该车预告图车身附着大量泥巴,彰显其硬派越野车的基因。

  新车将提供3种车身尺寸,其中90车型为短轴距,110车型为中轴距,130车型为长轴距,同时还将提供三排六座布局。全新卫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后备厢盖为侧开式设计;另外该车尾灯位置比较靠近后保险杠,采用类似梯形样式并逐渐向车顶收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六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柴油车型提供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汽油车型提供2.0t、3.0t及2.0t插电混动系统。

  全新发现神行

  外观方面,新车线条更加平直硬朗,造型极具力量感。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黑色蜂窝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头灯,十分精致;全新发现神行前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两侧犹如“獠牙”一般的进气口辅以黑色装饰,整体更加运动。

  这款suv侧面线条较为立体,平直锐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更显修长;该车多辐双色轮圈搭配黑色后视镜及撞色车顶,营造出浓郁的运动风格。全新发现神行尾部变化较为显著,尾灯组内部灯光造型有所调整,且之间加入黑色饰板相连。

  内饰方面,全新发现神行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镀铬装饰,并在中控区域嵌入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4g wifi热点、电子手环、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后视镜等;其中智能后视镜可将车辆后方摄像头画面实时投屏显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