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路虎三款新车型上市 售47.5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05 09:1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2019年9月4日,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捷豹路虎多款车型迎来上市。其中2020款捷豹f-pace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58-78.78万元。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48-110.30万元。2020款路虎揽胜sv系列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0-321.30万元。

   2020款捷豹f-pace

  2020款捷豹f-pace最大变化在于加入了赛旗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赛旗版采用了运动版本套件,蜂窝状中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让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车身四周加入了赛旗版车型专属的方格旗标识,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捷豹f-pace分别搭载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本次上市的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外观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霸气外露,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配备了专属的21寸9辐黑色铝合金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方面在保持原有的风格上,配备了运动感更强的座舱及专属名牌。

  动力方面,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继续搭载英杰力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并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94kw(400ps),最大扭矩550nm。传动方面,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hs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9.3l/100km,对应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g/km,相比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降低了12%。

   2020款路虎揽胜sv系列

  从发布的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车型来看,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包括前后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细节方面还加入了50 years of range rover字样的特殊标识。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章结语:除了本次上市多款新车外,捷豹路虎还在本次活动上发布了未来2年新车规划,除了年底上市的新款捷豹xel外,包括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新一代路虎卫士都将于明年上半年相继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