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奢适享受 全新宾利飞驰亮相2019成都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9:09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易车成都报道 全新宾利飞驰将于2019年9月5日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宾利飞驰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以及手工制作部分均在宾利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完成,新车拥有众多全新设计,并对细节的关注提升至全新高度。

  全新飞驰采用的宾利特有的led矩阵式前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水晶切割效果,点亮效果可以用璀璨形容?。配合镀铬装饰、全新尾灯设计以及全新的22寸轮毂,彰显大气。

  全新飞驰为首个搭配升降式双飞翼“b”字车标的现代飞驰车型,车标经过全新设计,诠释着经典之作。

  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的全新底盘,搭配48v宾利动态驾驶系统更具创新。装配电子全轮转向系统以及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驾乘体验一流。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加持,具有更精准的车身控制性。

  动力方面,全新飞驰搭载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635马力、最大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绩3.8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