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威朗正式上市 售15.2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05 09:0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2019年9月4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威朗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15.29-18.29万元。据悉,全新威朗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并分别搭载1.0t(15t)及1.3t(20t)两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分别搭载1.0t及1.3t两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全新威朗采用了名为“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部分前脸启用了最新飞翼式进气格栅,原有格栅内部的竖向条幅改为了点阵式设计,在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彰显了其精致感。全新威朗的前杠下沿两侧配有两条镀铬装饰,充满了时尚感。除此之外,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全新威朗的车身线条优雅而流畅,搭配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尾变化较大,尾灯组更加狭长,内部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醒目。此外,全新威朗的尾灯组还被一条镀铬装饰连接起来,并且延伸至尾灯组的内部,这也是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

  来到内饰方面,全新威朗相较于老款车型,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没有太大变化。不过econnect智能互联车机的配备,让全新威朗的科技感、实用性和车型竞争力等方面都大幅度提升。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除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车载系统,还具备语音交互、实时路况车载导航、ota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等诸多科技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3*1802*1466mm,轴距为2700mm。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威朗分别搭载1.0t及1.3t两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前者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21kw(165ps),峰值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老款车型,融入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威朗造型时尚了很多,颜值得到了大幅提升,并换装了1.0t及1.3t两台三缸发动机,也将其自身竞争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