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将于9月17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9:03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4008黑曜版车型将于9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有车型打造,外型方面引入大量黑色元素,有着更为强烈的运动氛围,个性十足。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4008黑曜版在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通过暗黑色的车标,以及将镀铬饰条更换成高亮烤漆材质,实现了外观上的整体“黑化”,让本就攻击性和时尚感很强的它,更多了一丝冷酷。配置方面,黑曜版搭载了全led大灯,另外像无钥匙进入等也得到了保留,能够为日常使用提供更好的便利性。

  来到车内,4008黑曜版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类似战机驾驶舱的设计,加上狭长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大屏,展现出了很强的科幻氛围。主要的变化还是体现在材质上,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纹路饰板,配合上小巧的方向盘,能够让人产生很强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4008黑曜版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并可满足目前的国六排放法规。传动系统配备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电子挡把,更具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