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将加推智跑/奕跑特别版 9月5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9:01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厂方将针对智跑和奕跑分别加推2款特别版车型。特别版车型除了针对配置层面进行提升之外,奕跑还将采用双色车身、双色内饰风格,在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智跑则主要针对安全性配置、舒适性配置进行提升,性价比变得更高。

    智跑特别版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2款特别版车型基于2.0l和1.4t动力各自的智享豪华版而来,在原有基础上分别增加了侧气帘、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前雷达等一系列安全性配置。此外,2款特别版车型也都搭载了座椅加热功能,安全性和舒适度相比之前均有提升。

  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特别版车型并无明显变化,1.4t舒适款侧面增加了铝合金踏板,整体依然维持大气、运动的造型风格。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ps和1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42nm。新增2.0l加强款车型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新增1.4t舒适款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奕跑特别版车型:

  此前奕跑仅有2款车型可选,此次加推的时尚款、运动款车型均基于1.4l趣享自动版而来,它们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个性化程度有所提升。在内饰部分,新增的时尚款、运动款车型也采用了双色搭配风格,时尚款标配橙黑双色内饰,运动款则标配黄黑双色内饰。

  配置方面,在原有的1.4l趣享自动版基础上,时尚款车型的8英寸触控屏内增加了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加装了侧气囊。运动款车型则增加了电动天窗,日常舒适度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全系依然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ps、峰值扭矩133nm,新增的时尚款、运动款车型均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