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城市硬汉的代表 实拍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5 09:00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此次北京越野携旗下bj40城市猎人版、bj40攀岩版、bj40 plus、bj40环塔冠军版、bj40 plus柴油版、bj80珠峰版共计6台展车参展,也是北京越野一体化运营以来首次全系亮相。bj40城市猎人作为主打车型亮相2019成都车展。作为高性能硬派越野典范,bj40系列一直给人专业,全能,高通过性的印象,而本次亮相的bj40城市猎人版,更是高越野性能与科技潮流舒适驾享的结合。

  从外观上来看,整体给人的感觉依旧是硬汉气场,传承60年的越野基因配合过目不忘的凌厉线条,与梦想中的大玩具完美重叠。方正的矩阵式分体式前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实用且美观。中网依旧采用北京越野家族式脸谱设计,五组粗大的镀铬装饰整齐排列,给人带来强烈的越野硬汉气质。上方北京字样logo营造归属感,下保险杠采用金属亮银色防擦条,两侧集成红色拖车钩,越野性能不言自明,巨大的接近角和离地间隙是别的城市suv所无法比拟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集成式的行车记录仪,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车身侧面,bj40城市猎人版非常硬派,铆钉加持的a柱和外露式车门铰链格外夸张,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震撼。265/65 r17的cooper轮胎搭配高强度铝合金轮毂,越野能力和胎噪都能调校的很好,配合超高悬架,城市中低一些的阶梯轻松跨越不是问题。

  车尾沿用整体设计风格,线条简单大开大合,背包式的备胎才是越野车应该有的配置,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加纯粹。

  下保险杠同样采用金属饰板美化车身,后备箱开合采用双门设计,上半部分想上拉起可以单独开合,方便取用小件物品,下半部分采用侧开式,增加了后备箱的使用功能。

  内饰方面,展车采用深蓝和黑色双色内饰,相比于之前的硬朗设计,新配色更加成熟神秘。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包材质,质感很不错。方向盘方采用打孔皮包裹,三幅式设计集成了语音控制按钮和定速巡航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了常规功能以外,还能显示前轮转向角度,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是硬核配置了。中控屏采用10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悬浮式设计,配合下方旋钮,操控便利。屏幕下方是越野模式旋钮以及空调控制区。副驾驶仪表台上配备了一根粗壮的扶手,通过复杂路况时,坐在副驾的家人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

  动力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n·m,这个动力在城市路面使用绰绰有余。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匹配分时四驱系统,调校偏向城市路况驾驶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