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2020款小鹏G3 搭L2.5级自动驾驶辅助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8:58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续航增加:

  2020款g3的电池系统经过全新升级,520和400系列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20km和401km。高续航的520车型一举成为了目前紧凑级纯电suv中的续航担当。

  动力电池升级:

  新型电池采用了阻燃结构和防爆阀设计,并增加了fuse保护,工作温度范围为-30℃至55℃,可适用于高温、高寒等极端环境。达到了目前最高标准的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整车涉水深度达到了300mm,是国标的三倍,能够保障极端情况下的电池安全。

  在充电效率方面,2020款小鹏g3的520版可在快充状态下,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底盘调教优化:

  2020款g3底盘经过硬件升级及调教优化,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均有提升。车辆还使用了双缸前制动器、更大尺寸的后制动器及更大缸径的真空助力器,官方称,百公里制动距离≤37m,制动性能提升明显。

   如何购买2020款小鹏g3?

  小鹏g3 2020款车型,已于上市之日(7月10日)开启预定,用户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app、电商等渠道选择喜爱的车型。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已经于8月下旬开始交付。同时官方还为其电池组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质保。

   总结:

  小鹏g3在7月销售了超过1500台新车,这个数据也保证了其在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的领先地位,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它的认可。新款车型的推出,使得续航里程和驾乘品质均有一定提升,并开启了l2.5级自动驾驶辅助时代,均衡的能力和实惠的价格也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竞争力,如果您还在紧凑级纯电动suv中徘徊,不妨走进4s店,也许能给你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