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2020款小鹏G3 搭L2.5级自动驾驶辅助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8:58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2020款小鹏g3已于7月1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20和400两个系列共6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14.38万-19.68万元。新车除续航提升至520km外,还率先搭载了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经过优化的底盘及刹车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综合实力。

  外观:与前款车型一致

  搭载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车型新增了alc自动变道辅助功能,车辆在自动辅助驾驶状态下,只需拨动转向灯,车辆就能判断来往车辆和实时路况,实现自动变道。

  新增的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ica智能巡航辅助共同实现了城市和高速均可用的全速区间lcc道路居中控制,防止因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或路面不平整导致车辆偏离正常行驶轨道,提升行车安全性。

  在出现闭眼、长时间视线偏移等异常行为,或发现心率异常情况时,车辆会给予不同方式的提醒,保障出行安全。

  除了上述新增功能外,xmart os 1.5系统也对此前已有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包括xpilot 2.5多场景全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也有相应的完善和增强。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x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及ai智能功能也将通过ota升级开放至2019款g3车型中,兑现让智能汽车不断进化的诺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