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东风标致4008 PHEV实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8:54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东风标致4008 phev的实车照片,新车搭载一套由1.8thp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2kw,纯电续航里程59k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

  4008 phev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车身翼子板上的“hybrid plug-in"铭牌表明了它的身份。从现场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搭载一套由1.8thp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爱信e-atn8 8速变速箱,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222kw,综合最大扭矩4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

  其中,新车的电池组满足ip67级防水性能,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不低于59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810km。具备空调预启、预约充电等远程控制功能。带有混动、纯电、运动、四驱共四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了adas 2.0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东风标致4008 phev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届时我们也将带来它的第一手消息,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