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8疑似售价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4 14:0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奥迪Q8车型的售价信息,根据信息显示,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7.00-102.00万元。此外,奥迪Q8将于2019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于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最新的渐进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八边形大嘴式设计,哑光灰色宽边中包含了方格状格栅,两侧与之搭配的则是四边形的LED大灯组。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充满了立体感,两侧进气口下部由桥形饰条相接,看上去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Coupe车型上的溜背设计,无框式车窗配合下拉的D柱给新车侧面呈现出一种俯冲姿态。双腰线的设计也让Q8看起来更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此外,新车搭载了19英寸轮圈,而高配车型还可选装22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走简约大气的路线,将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 8.6英寸两块中控屏幕,上方屏幕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与导航系统,下方屏幕可控制座椅加热、空调等。新车还将搭配众多的最新科技,奥迪ai技术在奥迪q8身上体现的功能更为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机与3.0TSI发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3.0TDI发动机,其中3.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最大扭矩达到600N.m;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