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JEEP自由侠1.3T亮相实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4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在成都车展开展前夕,有媒体拍到了全新JEEP自由侠1.3T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微调,并换装了全新1.3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自由侠的设计风格,在细节部分进行微调升级,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样式更加简洁时尚,中网部分沿用了JEEP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部为黑色蜂窝状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此外,大灯的内部细节也经过重新设计,雾灯位置也进行了下移,看起来更加精致。尺寸方面,新车比现款车型略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新JEEP自由侠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做过多的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与指南者相同,最大功率达到173Ps,最大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