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家轿 奇瑞艾瑞泽GX对比吉利帝豪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24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对于现在很多90后来说,他们步入社会已经有些年头了,很多人已经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新家庭。考虑到很多人结婚后先买房后买车,因而手头余钱并不多,但没车又不是特别方便,所以只能挑选一些经济实惠的车型。在这里,小编结合目前车市行情,挑选两款终端价在8万左右的轿车供大家选择,一款是奇瑞艾瑞泽gx ;另一款是吉利帝豪,它们的配置表现都很齐全,空间家用够用,日常代步也比较经济省心。

  对比这两款车都是各自车系里面的中高配车型,其中帝豪很多人并不陌生,它是汽车市场上的“老熟客”了,也是唯一一款能排进销量前十的自主轿车。而奇瑞艾瑞泽gx pro是年度改款车型,相比老款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并且符合国vi排放标准。

  在价格方面,两款车优惠力度都很给力,均在1万左右,现车方面也比较充足。由于奇瑞艾瑞泽gx的指导价比帝豪要高一些,所以优惠下来后,终端价格方面奇瑞艾瑞泽gx比帝豪贵了6000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