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北京BJ40攀岩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20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北京越野bj40攀岩版的实车照片,该版本是在bj40 plus的基础上衍生出的特别改装版,尤其是在底盘悬架和轮胎等部分进行了提升越野性能的改装,多处细节经过轻量化设计。

  从外观来看,这台车换装了夸张的越野版前保险杠,并加装了绞盘,可以更好的提升越野情况下的脱困和自救能力。全车的轮眉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位置也适当增高以适应更高的悬挂行程。

  轮胎部分,该车换装了百路驰km2全地形轮胎,不仅有效提升在非铺装路面下的通过能力,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变得非常威猛。

  该车同时换装了越野性能更强悍的悬挂套件,这使得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95mm。车身尺寸方面也全面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40×2100×2040mm。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原厂车型的风格设计,并没有太多惊喜。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1900-4300rpm,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高时速为160km/h。油箱容积为7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