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 北汽新能源EU7实拍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04 09:18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有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北汽新能源eu7的实拍图。作为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eu7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绅宝智道的整体造型,但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217ps)的电动机;

  nedc续航里程为451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7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绅宝智道,不过既然是电动版,那么在细节上自然有新能源的特色。可以看到,eu7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前包围处还加入了点阵式设计,非常前卫。c型日行灯与我们熟悉的eu5非常相似,不过尺寸更大也更立体。此外,北汽新能源eu7的logo换为了字母标识。

  侧面及尾部方面,北汽新能源eu7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此外后包围两侧的装饰也与燃油版有所不同,整体来看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7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0kw(217ps)的电动机,电池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51km。

  编辑点评:作为纯电动汽车市场中的畅销品牌,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领域的造诣不容小觑。eu7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其家族产品线,并且目前市面上中型纯电动轿车并不是很多,这种情况对eu7来说非常有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