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现代新款悦纳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14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之前我们提前拍到了现代新款悦纳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设计变化较大,动力部分则将搭载1.4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74kw。

  外观部分,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内部灯组设计极为个性,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下方为造型较有攻击性的雾灯区域。新车的车侧和车尾设计极为动感,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极为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

  新车的内饰目前还覆盖着伪装,从方向盘造型来看新车的设计没有变化。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74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