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上市 玛莎拉蒂推三款限量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4 09:13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品牌旗下ghibli金刚黑限定版、总裁尊贵蓝限定版和levante尊贵蓝限定版三款车型,将于明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市。据悉,这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将增加独特配置,并采用全新运动座椅和双拼内饰。(以下配图均为普通版)

  外观方面,ghibli金刚黑限定版、总裁尊贵蓝限定版和levante尊贵蓝限定版三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作为全球限量版产品,这三款新车将增加独特的配置,并采用全新运动座椅和双拼内饰,以彰显车辆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目前暂无相关消息,作为参考现款levante/总裁/ghibli三款车型均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257千瓦和316千瓦。在此基础上,levante还提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款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05千瓦和434千瓦。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