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名爵HS 30T新车型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12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有车展报道团队在开展前拍摄到了上汽名爵hs 30t新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使用了运动包围、大尺寸轮圈以及四出排气等运动化风格打造。

  外观方面,我们拍摄到的名爵hs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其他名爵车系中trophy车型的设计特点打造,例如非常具有改装范儿的轮毂、刹车,以及包围、排气等等,并且车身高度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降低,卡上去运动范儿十足,有一种两厢运动轿车的既视感。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造型没有变化,谍照中的车型在内饰配色和覆盖件材料的选择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面积翻毛皮和蓝色缝线看上去既有运动感又增加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这台尾标为30t的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换装电子挡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