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全新马自达3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11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有车展报道团队在开展前拍摄到了长安马自达全新马自达3的实车图片,新车延续了海外版造型,仅提供三厢车型可选,并搭配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g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和158马力。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并借鉴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轮廓细节看与“魁”概念车高度相似。新车大灯窄长而犀利,依旧采用尺寸较大的盾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熏黑镂空,周围的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和外观设计一样,马自达发挥出一贯内饰设计风格,看上去简洁、年轻,整体中控台设计层次感更加突出,功能区更加明了易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动力总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