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MAXUS G20国六版今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4 09:07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g20是上汽maxus推出的旗舰级mpv,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了三款首发车型。9月4日,有媒体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新款g20国六版将于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上汽maxus新款g20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以现款作为参考,其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zf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g20外观设计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且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侧面凸起的腰线从反光镜延伸到尾灯处;同时车窗下沿镀铬饰条的应用,彰显商务气息。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醒目。

  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车内饰整体将以深色调为主,具有层次感的中控嵌入悬浮式显示屏,颇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款g20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液晶仪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