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501km 北汽新能源EU5 R600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4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成都车展前夕拍摄到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U5 R600实车照片。据悉,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1km,并在C柱加入了“R600标识”,同时该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头灯中间以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下方采用了“C”字型样式,并在两侧进行打孔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除轮圈样式外,该车的车身标识、轮圈尺寸以及天窗部分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同级别领先的EMD 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具备可集成度高、功率密度高、重量轻、体积小以及软件管理能力强等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为501km。(照片来源:易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