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悦纳/昂希诺钢铁侠版 即将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4 08:45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近日,有媒体北京现代从官方获悉,新款悦纳和昂希诺钢铁侠版两款车型将于明日召开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其中,新款悦纳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更加动感,同时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一款昂希诺钢铁侠版则是由现代汽车和漫威合作打造,使该车有很强的辨识度。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

  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前脸换装全新倒梯形横幅格栅,并对银色横幅细节进行刻画,两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熏黑处理的灯腔配有透镜。两侧不规则造型雾灯加入哑光饰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新车尾部变化较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车尾辨识度。底部保险杠辅以多线条勾勒,棱角分明并嵌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毫米,轴距260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25毫米。

  动力上,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搭载型号为g4lc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希诺钢铁侠版

  外观方面,该车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哑光灰色的车身涂装,以及在前发动机舱盖上方增加的红色涂装进气口,从而使该车的辨识度大大提高。另外其它细节部分在前翼子板增加的钢铁侠头像、红色/金色的双色轮圈以及车身侧裙和车顶处的红色元素都彰显出新车的特殊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为该特别版车型重新打造了前翼子板,使得该车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让这款小型suv更具越野气质。

  新车的内饰同样进行了特殊打造,延续了车辆外部的黑红配色,同时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增加了专属刺绣,以表明其特别版身份。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屏的内容风格也更改成了钢铁侠主题。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