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盘点2019成都车展广汽集团亮相的重点车型

来源:58车时间:2019-09-03 10:15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月

  2019成都车展开幕在即,虽然这是巴蜀地区车企的“主场”,但是其他地区的友商也没闲着,依旧带来了一些新车供消费者们选择。今天咱就来说说本届成都车展,广汽集团旗下的车企都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从规模和形式上来看,成都车展相较于北京/上海车展更偏向于展销会,所以车企往往并不会投放太多新车。尤其是对于广汽集团来说,把新车放在自己的主场(广州车展)发布也是更加合理的做法。

  所以,本届成都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的各个车企带来的新车并不多,完全意义上的新车只有广汽丰田的iA5和广汽菲克的Jeep新款自由侠。咱呢,有新车就聊聊新车,没新车的品牌,咱也聊聊他家的重点车型。

  品牌:广汽新能源

  重点车:Aion LX(埃安LX)

  状态:预售中

  广汽新能源Aion LX最早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8月29日公布了25-30万的预售价。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同时也是Aion系列的首款SUV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沿用Aion家族的设计语言,造型犀利,科技感强。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00mm。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配备两个规格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45/55 R19和245/50 R20。

  内饰部分,新车走奉行极简主义,整体采用大量平直线条,中控台上一块曲面屏贯穿其中。仔细分辨可以看到曲面屏分为两个显示屏,一个显示的是传统仪表盘显示的信息,另一个则显示多媒体信息。曲面屏一侧倾向于驾驶位,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操作环境。

  除此之外,Aion LX还采用了双辐式的方向盘、升降式旋钮换挡机构,为车内增加了前卫、科技的元素。一体式的座椅整体造型线条流畅,营造车内温馨的用车环境。新车还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具有FACE ID、ADiGO E-plan、ADiGO Pilot增强现实仪表、智能AI伙伴、ADiGO World社交游戏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前后轴各搭载一枚永磁同步电机,每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00kW(408Ps),最大扭矩为700N·m。电池系统则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芯,电池组密度达到18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