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依旧 科技升级 实拍新款奔驰GLC L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9-03 09:44作者:翟皓编辑:王厅

  奔驰GLC L作为北京奔驰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凭借出色的豪华质感以及“L”长轴版的本土化优势,自国内推出以来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但随着竞争对手们纷纷推出新品,中级豪华SUV市场进入白热化。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8月24日奔驰GLC L终于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那么它究竟有何改变?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奔驰GLC L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的升级依然充满看点。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为奔驰GLC 2020款300 L 4MATIC AMGLine版,作为顶配版车型,它也代表了新款奔驰GLC L最强的产品力。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C L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无疑是车头造型的改变,前脸造型借鉴了奔驰传奇跑车300SL经典的设计,继承梅赛德斯-奔驰的运动基因,巨大的梯形中网看起来更加霸气。

  新车前进气格栅拥有单横幅和双横幅两种样式。这台新款奔驰GLC L采用的便是全新家族风格的繁星式中网,看上去更加精致豪华,内部采用粗壮的单幅镀铬镂空饰条设计,赋予其更强的力量感。

  大灯采用“火焰式”灯带造型,流畅的曲线与车身完美融合更增添了几分优雅的气质。本次实拍车型配备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根据对向车辆或行人位置,自动关闭部分区域的LED光源,科技感进一步升级。

  新款奔驰GLC L的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简洁优雅又不失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稍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依然为2973mm,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在空间方面依然占据优势。

  这台奔驰GLC L配备了20英寸AMG轮圈,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轮胎选装的是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动力侠,规格为255/45 R20,兼顾良好的操控性和降噪静谧性。

  车尾同样采用梅赛德斯-AMG风格运动包围,镀铬饰条加以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尾部还增加扩散器设计,更利于车底空气流速,提高车身下压力,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带来更好的操控和稳定性。

  尾灯内部同样采用全新的造型,大量运用几何图形元素勾勒出极具个性的灯带设计,环形LED尾灯在夜晚点亮时可以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