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新款大切诺基实拍 V6/V8引擎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3 09:1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新车于2007年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不同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的是,其进口车型售价也更加亲民,而美系车型的强大性能更是吸引着越野爱好者们前来买单。目前jeep新款大切诺基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基础款车型将搭载3.6l v6、5.7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268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3n.m、52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srt车型将搭载一台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4kw,峰值扭矩637n.m,百公里加速仅需4.8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