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新款牧马人售价曝光 年内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3 09: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牧马人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并被诸多越野爱好者们称之为“越野利器”,新车自2004年引入国内在华开售后,成为了女性车主、年轻消费者的们的首选,还曾经担任国产电影《西风烈》中的主力车型。目前jeep新款牧马人实拍图现已曝光,双门sport车型起售价约为30,000美元(约为22万人民币)、四门车型起价约为36,000美元(约为26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g级、路虎卫士、丰田普拉多等硬派suv车型展开竞争。

图为双门版车型

图为四门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混动、2.0t涡轮增压、3.0l v6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201kw、1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3n.m、400n.m、651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经典双圆大灯,并配备了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车尾为均配备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