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3 09:1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加快产品投放力度,已经推出了全新kx3以及全新k3等车型,而旗下小型suv——kx3也即将迎来换代。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kx3(官方命名尚未确定,下文暂用该名称)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首发。新车延续了海外版seltos的设计风格,整体较起亚在售车型有很大区隔,动力上换装1.5l cvt,油耗表现进一步下降,预计起售价11万元左右。

  全新kx3在传承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格栅内部黑色网格类似钻石切割工艺,镀铬装饰上还增加了纹理图案,更加精细。led头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竖直排列的led灯珠较现款更加精致。下格栅贯通式设计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两侧雾灯造型酷似獠牙。新车侧面线条平直,d柱悬浮式设计、黑色下包围等元素的应用,让其更加运动。

  尾部设计上,全新kx3看似较为常规,分体式尾灯搭配横向镀铬饰条。但该车尾灯组设计独特,点亮后类似“p”型设计与家族车型有较大区隔,转向灯与刹车灯都和头灯组产生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尺寸比现款kx3更长,轴距提升至2630mm。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更偏向家用的1.5l cvt动力组合,并未采用海外版的1.6t 7dc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