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全新轿跑SUV 明年亮相比XR-V更个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3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长为购车的主力军,年轻、运动、个性等等标签似乎已经笼罩着略显“老龄化”的汽车市场。大众品牌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将持续在年轻化市场加码,衍生出更多运动化车型,譬如品牌正在规划之中的途观coupe、t-cross coupe。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轿跑suv的设计草图,预计将命名为“大众t-sport”,该车将于2020年底正式亮相。

配图为大众t-cross轿跑版

  新车将与大众polo基于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定位为双门轿跑suv车型,车身尺寸预计将与t-cross车型较为接近,外观造型也将与其保持高度相似,未来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将区别与本田xr-v、雪佛兰创酷、丰田c-hr等车型。动力方面,参考t-cross车型的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搭载1.4t涡轮增压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14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