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艾力绅配置曝光 混动版预计24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3 08:58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东风本田正进一步扩大旗下混动车型阵营,将推出新款艾力绅的油电混动版本,预计在9月11日正式上市。我们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核心配置:新车配备“魔术侧滑门”、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配置,混动版采用本田i-mmd动力,油耗最低5.9l/100km,综合动力媲美主流2.0t发动机。参考“兄弟”车型奥德赛混动版的售价,新款艾力绅混动预计24万左右起售。

  外观配置上,新款艾力绅格栅、保险杠、饰板均进行全新设计,标配透镜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等,且顶配版拥有侧滑门psd手势感应系统。内饰方面,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配备第二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加热、肩部调节、置物台等,乘坐感更加舒适,且全系拥有主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

  此外,新车还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远程启动(至尊版)、远程升降车窗及天窗、前后方雷达、全景影像及自动泊车,升级后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可实现到达时间预测以及实时路况监测等。动力上,新款艾力绅混动版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158kw,匹配e-cvt变速箱。

  得益于电动机的加入,新款艾力绅混动版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这与许多纯电动车数据相近,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900km,比传统燃油车多30%里程。i-mmd混动系统起步阶段仅采用电机,可实现零油耗;低中速巡航时,发动机驱动电机行驶可实现低油耗;高速巡航时,两种动力交替辅助实现高效率。新车整体动力媲美部分2.0t车型,10.2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