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也有电车 补贴后16万左右的车型有哪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3 08:43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在诸如北上广这种快节奏的一线城市生活,每个人都会遇到出行不便利这一普遍问题。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出行开车是一个自由化比较高的选择。但是随着家庭用车数量逐渐增多,由于人口众多以及汽车尾气排放污染等多方面原因,除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还有很多地区已经逐步开始了汽车限行来缓解交通、改善环境。很多人在选择新能源车型时总会对自主品牌保留一份不确信,“合资比自主好”这一观念根深蒂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三款纯电动合资轿车,它们分别是朗逸纯电、轩逸纯电以及velite6。

  从各个层面来看朗逸纯电都是一个值得推荐的车型。对于现在的纯电动车型来说,虽然朗逸纯电的续航里程并不是佼佼者,但是其凭借良好的口碑以及足够大的市场保有量等诸多优势,依旧会成为众多潜在消费者的首要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