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盘点几款自主品牌新车 您对哪款最感兴趣?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02 10:53编辑:赵月

  8月上市新车数量众多,前几天我们回顾了重点新车,今天主要向大家介绍几款很有特点的自主品牌新车。富康、捷达和桑塔纳绝对是童年的三大神车,随着发展它们也在不断变化,捷达已升级为一个单独品牌,将推出多款车型,桑塔纳在上汽大众设计师的笔下变为了一款国民小型轿车,销量很稳定,而最有特点的富康感觉已远离我们很长时间,好在富康以东风富康ES500纯电动车形式“努力生存”,虽然小众但毕竟存在,希望东风汽车加速转型升级,来看我们的趣评新车。

  荣威RX5 MAX

  上市日期:8月28日

  官方指导价:10.68-17.78万元(优惠后)

  新车特点:最新家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3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趣评:荣威RX5 MAX在上市前“大秀”一把,表演了新车拉飞机的“大力士绝技”,展示肌肉成本更大些,毕竟这个宣传方式已经被大众和保时捷都使用过,好在国内No 1的“荣耀”被荣威抢占,敢于挑战自我值得鼓励,而在竞争近乎惨烈的10-15万元SUV市场上要获得份额需要更强的产品力和质量稳定性。

  8月28日,上汽荣威RX5 MAX上市,此次价格很有意思,官方售价是11.88-18.98万元,但现在购车享受全系12000元现金优惠,实际优惠后售价区间是10.68-17.78万元,很秀的操作。荣威RX5 MAX采用上汽家族最新设计,采用丰富智能科技化配置。搭载1.5T和2.0T发动机。荣威RX5 eMAX插混版同时开启预售,预售价21-24万元,将在10月中下旬上市。

  外观部分,荣威RX5 MAX继承了荣威律动设计思维,融合了强韧美学理念看上去很威严,镀铬进气格栅尺寸变大,配合两侧全LED大灯组很有识别度,同时在通过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和两侧黑色装饰件提升了质感。

  侧面线条可见明显的双腰线,上段腰线走势简练,下段腰线构成四个多变曲面。车尾尾灯组通过镀铬饰条连接有效拉伸横向宽度,尾灯和车头呼应采用了全LED光源,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布局突出科技感,细节做工细腻,14.3英寸纵向排列一体化中控液晶屏将触摸屏与实体按键结合在一起,新车搭载最新智行系统3.0,通过采用AR增强现实技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大幅提升了科技智能化程度。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BOSE立体声音响、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SKYEYE天眼系统360°全景影像,高配版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可识别行人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和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荣威RX5 MAX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300TGI(1.5T)车型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400TGI(2.0T)车型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版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