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回本利器 五菱宏光V劲取版售4.1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02 09:32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9月1日,五菱宏光v新增车型1.5l劲取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58-5.255万元。官方同步推出了现金优享红包,让利后的国五版车型售价为4.18万-4.555万,国六版车型为4.48万-4.855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五菱宏光v新增车型上市;

  共推出5种配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封窗车型采用两座的布局,2850mm的超长轴距配合平床式的地板设计,使存储空间更大也更规整,更适用于装载、拉货等市内运输用途。侧滑门的开口宽度达到700mm,比传统微客加大了10%,大幅提升了上下货的便利性。尾门门槛离地高度仅480mm, 开启高度达1824mm,让用户在搬运重物或较高的货物时更便利。规则的尾门门洞形状,更利于装载货物,提升了货物进出方便性。

  此外,5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后悬架和前悬新型前减震器阀系的采用,使整车承载能力得到加强,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拉快跑的使用需求。五菱宏光v系列对大梁进行了外扩加宽,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刚性。此外,全系标配了abs ebd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保证了操控安全性。

  五菱宏光v 1.5l劲取版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达77kw(105ps),最大扭矩达147nm。在保证了动力优势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为用户带来更实际更可观的经济效益。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不仅提升了承载、运输能力,更带来了传统微客无法提供的操控感和舒适性。

  编辑点评:自2010年以来,五菱宏光系列车型累计销售超过450万辆,在细分市场中持续保持销量第一,赢得了百万用户的喜爱。五菱宏光v此次推出的1.5l劲取版,无疑将为创业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