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A 250e或将引入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2 09:1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正式开幕,届时奔驰将携多款新车型亮相,其中就包括了奔驰A 250e。据悉,新车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69km。

  奔驰A级插电混动车型将会推出两个版本,A 250 e为两厢版本,而A 250 e Sal为三厢版本。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非常相似,运动感十足,细节方面,混动版车型在车侧会加入“EQ power”字样,用于区别其于普通燃油车型。

  车尾部分,新车并未加入特殊的设计元素或是标识,造型大气简洁。排气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比较符合其混动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A 250 e搭载基于1.3T发动机打造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动机最大功率75kW,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电池组容量15.6kWh,官方公布A 250 e两厢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约6.6s,三厢版本为6.7s。据悉,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不过何时引入以及具体采用哪种形式,目前还尚不得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