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加时尚 新款沃克斯豪尔Astra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2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沃克斯豪尔发布了中期改款Astra车型官图,该车你可以看做成国内畅销的两厢版别克威朗。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主要在于前脸造型,两侧大灯组整体轮廓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灯组布局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有神。此外,前格栅、前包围以及雾灯区域都进行了重塑,十分运动。

  新款Astra车型由于加装主动式进气格栅缘故,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Cd,同时,该格栅也可实现冷启动加快暖机和熄火后延时散热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设计,各功能布局清晰,易于上手操作。此外,新款Astra最大不同在于换装了半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BOSE音响、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电加热风挡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款Astra配备1.2T/1.4T两种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 种1.5T直列三缸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最大功率范围为110-145马力,峰值扭矩范围为195-23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可模拟7速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