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性价比还是高性能?星途TXL对比传祺GS8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1 10:07作者:李山山01编辑:赵旋丞

  在SUV领域,中型SUV一直是各大厂商比拼的“重头戏“,也是很多4S店的镇店之宝。不仅是因为它们代表着品牌旗舰形象,也融入了最先进的技术和前瞻的设计理念,例如市场上比较有名的广汽传祺GS8(购车送1500元礼包)和比亚迪唐等中型SUV代表。但随着自主品牌向高端化迈进,诞生了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其中奇瑞旗下的星途TXL来势汹汹,在同等定位下,与传祺GS8相比谁更胜一筹?

  我们挑选的是各自品牌主打车型,2019款 星途TXL 1.6T两驱钻石版和2019款 传祺GS8 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售价分别是14.59万元和18.58万元。以上海地区为例,星途TXL目前上海暂无优惠,而传祺GS8优惠达到2.3万元,终端差价1.7万元左右。

  外观小结:在外形设计方面,星途TXL作为新晋车型,在颜值上面运用了时下很多流行的元素,车头造型大气稳重,尾部线条设计简洁饱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传祺GS8造型偏成熟一些,车头四平八稳的造型非常严肃,适合年龄稍大的人群选择。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表现整体相同,都配备前后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全LED灯源、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其中星途TXL多了电动后备厢、感应式后备厢以及速度感应式雨刷等。而传祺GS8多了外后视镜记忆、锁车自动折叠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内饰小结:两车内饰与外观设计风格相呼应,星途TXL内饰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传祺GS8偏成熟一些。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它们都具有胎压显示、前/后排侧气囊、定速巡航以及全景天窗等功能。不同的是这个配置的星途TXL多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而传祺GS8多了并线辅助、陡坡缓降功能。相对来说,星途TXL的主动安全系统更高级一些,一般多出现在很多顶配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