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秦EV/燃油 将于9月5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30 14:3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随着比亚迪旗下两款电动车秦EV与秦燃油版的新车官图发布,两款车型也将陆续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比亚迪全新秦EV以及秦燃油车型将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而国内市场方面,全新秦EV车型定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

  作为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体而言,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体验与秦EV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Dragon Face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低车头与发动机罩的四条三维线条相匹配,使正面有强烈的隐没感。此外,新车换装全新的LED大灯组,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多腰线设计,使整车更富有层次感。上扬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很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此外,新车搭配深色双五辐轮圈,视觉效果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升级到145牛·米,并匹配来自万里扬的CVT变速箱。此外,官方宣称全新秦燃油版车型基于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EV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

  比亚迪全新秦EV

  内饰方面,新秦E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主要运用简约科技风。内部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新车采用了机械仪表样式和中间小液晶屏,中间屏幕可以显示车辆的各项工况信息。

  至于车尾,新车和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新车有一种更稳重的感觉。新车的不规则多边形尾灯组的顶部设计有非常新颖和简洁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EV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据了解,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搭载160 Wh/kg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高集成度全新电驱动系统,百公里能耗为12.9 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该车采用的充电桩充电功率为50kW,充电时间为1.5小时或30分钟。此外,秦EV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180N·m的电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